品客丨唯物史观丨微博不叫这个id丨最近搞点史同丨洁癖丨嬷嬷离我远点

【喻黄】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最近沉迷看绝地求生的直播,但手残其实并不会玩,如有BUG还望指正。

*just小段子合集,纯粹自娱自乐。

 

01.

@夜雨声烦V:前两天忙开学搬宿舍就没开直播,今天终于忙得差不多了,晚八点准时开播老司机带你吃鸡不见不散啊。还有会带一个神秘嘉宾开双排各位猜猜是谁吧,猜错了没奖猜对了也没奖哈哈哈哈哈好吧我还是先公布吧是我新室友,不过他之前从没玩过我正在给他突击训练,到时候玩得不好不要喷他啊他会哭的哈哈哈

评论:

@烦烦今晚吃鸡了吗:天啦噜,著名的独狼主播夜雨声烦竟然要双排了!!!

@夜雨声不烦:咦?!双排???

@祝您鸡年大吉吧:不是我拆台,您室友hold得住您这种伏地魔的画风吗?怀疑他会在寻找您的道路上迷失自我。

@知名吃鸡男主播:回复 @祝您鸡年大吉吧 :熏疼室友惹!室友:我是谁?我在哪儿?我队友在哪儿?跳伞模拟器真好玩儿,围笑.jpg

@祝您鸡年大吉吧:回复 @知名吃鸡男主播 :室友:游戏体验极差!!!

@我家旺财是村里一枝花:希望天哥不要太放飞了,别让室友落地成盒[蜡烛]

……

黄少天刷着微博忍不住就怼了几个说他伏地魔的:

@夜雨声烦V:伏地魔你妹!这叫战术懂不懂懂不懂?以最小的牺牲博取最大的利益这才是聪明人的做法望你知!!!

怼完他回头看了眼正在熟悉游戏的新室友喻文州,  见对方一边看攻略一边在纸上写写画画,挺意外。

他夸张地挑了挑眉:“玩个游戏还做笔记?诶我说你这么认真不会是想抢我饭碗吧?”

喻文州抬起头笑了笑:“我不想拖少天后腿。”

“靠。”黄少天靠完这一声又不知道自己到底在骂什么,总觉得哪里不对但是说不出来,只能在心里槽喻文州这个人人称赞的大暖男有时候真的挺烦人的。

 

02.

“少天,”喻文州喊他,语带疑惑,“我看有人说三级包不能捡?”

“这是诅咒你知道吗,是来自三级包的诅咒!一捡就咖喱给给,蹦蹦蹦!”

黄少天最后还唱了起来。

喻文州眼里闪过一丝笑意,故作正经地问:“那为什么有人喊你甜甜?”

黄少天闻言一噎,高亢的歌声戛然而止,脸上透出一丝尴尬:“呃,以前在大学宿舍直播的时候被他们听见室友喊我天哥了,最后不知道怎么就歪到了甜甜,脑子有坑的人就是这么多的你又不是不知道……还有喻文州你不要总是看这些无聊的八卦行不行,多看看技术贴啊我不想带个送快递的!”

“好啊,天哥。”喻文州笑眯眯。

“你瞎叫什么……”黄少天不自然地扭头。

 

03.

晚上直播刚开,黄少天就让喻文州先跟大家打招呼。

“大家好,我是你们天哥的朋友,索克萨尔。”

这声天哥依旧喊得黄少天哪儿哪儿都不对劲,对着屏幕狠狠翻了个白眼。

“你们喊他索总就行了,什么其他的客套废话就不要多逼逼了,走着天哥带你们吃鸡去!”

这时弹幕刷过一片:

“索总声音巨好听啊啊啊啊”

“我要叛变了我要当索克大大的老婆”

“天哥今天怎么双排了,说好的第一独狼呢”

“奶索总一口不会落地成盒咯”

“这哥们儿是来送快递的吗”

“甜甜有新欢了???”

黄少天看着质疑喻文州水平的,再想想这个人短短两天的神速进步,觉得那些人肯定是要吓得吃键盘的。

“我争取不那么快送快递吧,其实以前也玩过FPS的。”黄少天听见喻文州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有点微妙的失真,却好像有点理解弹幕刷的“耳朵怀孕”了。

 

04.

第一把黄少天就选择落在机场,才落地就遇上了一个同样裸着的对手,赤手空拳互殴了几下之后只听“Duang”的一声,往那人身后一看,是喻文州举着平底锅的身影。

左下角出现一行小字:

Swoksaar使用平底锅杀死了wozuikeai

他下意识转头看向坐在自己旁边喻文州,对方仿佛心有所感一样也抬头看他:“这游戏,挺有意思的。”

黄少天觉得心有点累。

 

05.

“天哥竟然把98K给索总了???这必须真爱吧???”

“是了是了,但是感觉已经可以gg了”

“这个什么索克要是能狙中一个我叫他爸爸”

“别小看你们索总,”黄少天一边匍匐前进一边吐槽,“他狙绝对牛逼,一枪一个小朋友你们信不信,不信来开个赌局吧输了的刷个火箭怎么样?”

说话间只见喻文州已经果断两枪把远处准备偷袭的两个人狙死了。

弹幕纷纷质疑自己眼睛是瞎的。

黄少天语带得意:“都说了,绝对牛逼没毛病,服不服服不服服不服?”

 

06.

喻文州语速稍快地说:“少天,二楼,来救。”

黄少天端着把喷子就冲了上去,刚好撞上喻文州和对手正面遭遇,二话不说就是一顿喷,结果敌军打死了,索克萨尔也被喷死了。

屏幕上鲜艳的“友军火力”让他颇为尴尬。

一边蹲下去救人一边嘟囔:“我真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唉你也知道的,我以前都是单排还不习惯有队友,下次不会了下次不会了”

喻文州笑:“我知道,少天是想保护我。”

黄少天老脸一红。

 

07.

介于黄少天同志出类拔萃的垃圾话天赋,他埋伏完敌军正面遭遇时总能开自由麦把对方说得火冒三丈又无可奈何。

结果就是快到决赛圈时突然发现被四面八方围殴了,最后还是没能吃到鸡。

弹幕一片233:来了来了,天哥的标准结局:死于话多hhhhh

他有点愤愤不平。

于是拉着喻文州偷溜出去找了家大排档点了一只白斩鸡。

菜上齐后他把头凑到喻文州肩膀上,举起手机给两个人和白斩鸡来了张自拍。

@夜雨声烦V:你大爷说吃鸡就吃鸡。

[白斩鸡与黄少天与喻文州.jpg]


END.

评论(2)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浴室K歌脑洞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