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客丨唯物史观丨微博不叫这个id丨最近搞点史同丨洁癖丨嬷嬷离我远点

是人都会困扰,但喻文州如果心乱了应当不会借酒来消愁。

也许会抽烟,于深夜里静静站在落地窗前,抽出一支烟叼在嘴里,眉头微微蹙起,眼神低垂,啪一声弹开打火机,一室黑暗里燃起一豆火焰,明明灭灭映在他脸上。

他吐出一口烟,夹着烟的手指掸了掸,有些微烟灰飘在衣摆裤脚,他也懒得理。

我应当是看不清他的表情的,但是我能猜到他的倦怠,和平静外表下沸腾的思绪。

大抵世人都有恶趣味。我喜欢他为情所困的样子,仿佛卸下了心防跌进了红尘,世俗烟火纠缠着他,他也只能皱着眉认栽。

酒是麻醉,烟是清醒。

他不是会麻醉逃避的人,我刚好想看他清醒地在情欲里挣扎。

是众神都不渡他,他在等一束光。

那束光名黄少天。

评论
热度(37)

© 浴室K歌脑洞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