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客丨唯物史观丨微博不叫这个id丨最近搞点史同丨洁癖丨嬷嬷离我远点

【喻黄】我就是那个姑娘

*我流论坛(?)体,关于番外的脑洞。联盟早期难以考证,故各种称呼设定都是私心。

*标题党,视角诡异,有超出番外内容的脑补。

 

【撑爆♂蓝雨】有人来聊聊这两场比赛观众席上那两个蓝雨青训营小盆宇嘛?

RT

这两场我蓝的比赛卤煮刚好有攒年假,干脆就一掷千金跑去现场围观了【穷哭

虽然我蓝今次成绩不太好看但是不要紧反正以后会更好???

重点是有没有人注意到我们这边粉丝观众席上那两个小盆宇啊?看上去十五六岁的样子,一个特别活(hua)泼(lao)另一个挺文静的。

活泼的小黄同学说他们都是蓝雨青训营的,文静的小喻同学一直捧着本子写写画画的,感觉像是研究战术……?

两个蓝孩纸都长得好可爱啊互动也萌萌萌——

啊啊啊啊啊卤煮到现在还不能冷静虽然觉得不道德但是好想犯罪啊啊啊啊【冷静

 

1L

去了现场的人表示……露珠我懂你,我懂,我真的懂!!!!!(撕心裂肺(。

猥琐老阿姨一直在小喻身后的座位默默注视着他们,真心萌哭嘤嘤嘤

 

2L

没能去现场的人跪求各位具体说说互动有多萌啊!!!

还有求皂片啊我想看看我蓝的水嫩可爱的未来QWQ

 

3L

抱着2哥一起求详情qaq

天啦撸一想想我蓝可爱的充满青春阳光的未来——棒哭惹!!!

 

4L

我就坐那个小黄旁边,他真的、特别、特别能说o(╯□╰)o……还说自己以后肯定是我蓝的核心,我闲着无聊跟他搭了几句话,他就在我门票上给我签名说好好收着以后肯定能发大财囧

还拉着小喻一起签了……港真,他俩的字,很好地诠释了什么叫反差萌【【【

(为保护隐私我还是把具体名字打码了,抱歉)

[小喻小黄签名.jpg]

 

5L

……四哥你确定他们没把名字写反吗!?这跟描述中的小喻小黄性格也差太多……小黄的字竟然这么好看!小喻那字……真……可爱……?

 

6L

LS尼不是一个人,窝也觉得有种莫名的OOC感_(:3」∠)_

 

7L

互动的话,小喻我看着像是特别认真努力地研究战术?然后小黄在旁边就时不时骚扰他,竟然还特别理所当然地命令小喻找出打败叶秋的方法我也是服!不过小喻一直都还是很冷静滴w

 

8L

看到这贴我突然想起几个月前看过的另外一个帖子:

[传送门]【撑爆♂蓝雨】818青训营那个手速慢还特别拽的吊车尾ywz,懂的进

如果那位小喻全名缩写确实是ywz的话……!?!?!

 

9L

……………………………………小喻的全名缩写真是ywz!!!

 

10L

还有……有没有人觉得这个贴lz语气看着有点像小黄啊???

如果真是(。)谁能告诉我这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骚年们是怎么从不爽到开贴818到相约看比赛的(doge脸

 

11L

我了个大去!这神展开!目瞪口呆.gif

 

12L

啊——这就是青春——不打不相识,一打就相亲的青春啊——

 

13L

呜嘤嘤嘤结合起来看小喻真的好招人疼啊???

……虽然卤煮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去勾搭安慰一开始还被无视了,本以为是个高冷的娃,但是看着那818贴里为他说话的人又觉得其实是个温柔的孩子啊???

所以果然是我打扰到他思考了嘛?我还以为他是在担心难过【手黄再.gif

 

14L

我也该学LZ去安(da)慰(shan)的,特别是最后魏队抽烟被请出去那里,全场不是都笑了嘛,我一回头看到一直特别有元气的小黄竟然哭了!好心疼也好心酸!

 

15L

天辣噜竟然哭了?我看你们描述觉得是个心宽阳光的(帅气)少年啊?脑补一下觉得好难过……这种反差太让人难过了QAQ

 

16L

好想把小黄搂紧怀里安慰啊啊啊啊啊天哪小天使一样的未来⁄(⁄ ⁄•⁄ω⁄•⁄ ⁄)⁄

 

17L

LS,小喻is watching U

 

18L

想知道小喻看见小黄哭是什么反应……有没有姑娘看见?【抓心挠肺ing

 

19L

小喻一开始就是看着魏队离场的方向发呆吧,后来发现小黄哭后也没什么特别动作,但是窝有注意到他轻轻拍了拍小黄的手!真的!不过感觉小黄也没注意到OJL

是的,比赛结束后我的视线就没从这俩孩子身上挪开过……我明明最不待见这个不尴不尬年龄段的男孩的[再见][再见][再见]

 

20L

理解19哥,毕竟这个看脸的世界[doge]关键还是我们自家田里的水嫩萝卜,谁能抗拒[撒花]

 

21L

竟然只是拍了拍手嘛?高冷霸道总裁不是该扔一个手帕过去:“擦擦你那张哭花了的猫脸”这样吗?小喻同志简直散发着一股注孤生的气息……【想太多

 

22L

我倒是觉得小黄注意到了小喻的爱心之拍❤因为后来小黄一边抽噎一边用小指勾着小喻的衣袖❤❤❤感觉是一个自己都没注意到的潜意识动作,毕竟还是个半大孩子嘛[微笑][微笑][微笑]

 

23L

听泥萌这么说,窝越发好奇这几个月水嫩萝卜们到底是怎么过来的,从瞧不起到下意识有点彼此依靠?【已被自己脑补萌出血////////

 

24L

对了,最后散场时,小黄直接把眼泪鼻涕全部蹭在小喻外套上了,小喻竟然完全不生气!还!笑得!特别!无奈!特别!宠溺!对!没错!就是宠溺!!!我竟然被一个小了我快十岁的孩子苏到了【翻滚

 

25L

嗷嗷嗷呜呜呜啊啊啊——还要什么我!!!为什么我没去现场!!!!!

 

26L

想想就甜得不行,我选择死亡(安详躺倒(。

 

FIN.

 

其实一收到番外就开始写了,但是中途电脑死了一次,救回来以后啥都没了,于是拖到现在才又重新写完,因此也懒得再细化格式啊什么的,各位意会吧意会吧【你

就是我个人的脑补和私心吧,这么魔性的东西也只敢大半夜放出来o(╯□╰)o


评论(3)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浴室K歌脑洞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