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客丨唯物史观丨微博不叫这个id丨最近搞点史同丨洁癖丨嬷嬷离我远点

【喻粉论坛日常】吃鱼补脑(01)

*和悠扬 @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 聊天时开的脑洞,黑粉的日常,本篇时间段在十赛季季后赛蓝雨对阵xx之后(1430~1479章)

*设定论坛名:子非鱼。论坛格式我自创的。


【吃鱼补脑】天啦噜一直觉得苏die的男神本质竟然也是话痨我心情好复杂


<。)#)))≦ 楼主 <。)#)))≦ 沸沸腾腾鱼鱼 <。)#)))≦

RT……露珠觉得受到了惊吓!

我心中的喻总一直是君子端方温良如玉的那款啊!今晚被裁判警告垃圾话说太多的那个是谁啊OAO


<。)#)))≦ 1L <。)#)))≦ 鲜嫩多汁多宝鱼 <。)#)))≦

lz新粉吧?老(hei)粉都造我喻苏王的表皮之下……本质就是话痨和脸厚【。


<。)#)))≦ 2L <。)#)))≦ 胖友你听说过鲟龙鱼吗 <。)#)))≦

lz新粉+1,图样图森破~说来我们这个腌鱼坛子不是说不招人了大家一起养老吗?黄焖鱼大人您老又受什么刺激了?


<。)#)))≦ 3L <。)#)))≦ 糖醋鱼 <。)#)))≦

哈哈哈哈哈我鱼终于能痛快地刷一次垃圾话刷到裁判警告了——奔走相告——


<。)#)))≦ 4L <。)#)))≦ 鱼肉泡馍 <。)#)))≦

对对对,今天看到裁判警告时忍不住差点掐哭一起看比赛的小伙伴——maya男神终于得偿所愿了开心么么么么么???


<。)#)))≦ 5L <。)#)))≦ 鱼要煮粥才好吃 <。)#)))≦

说来好想知道裁判是什么心情哦2333感觉好像干了件可以跟同事们夸耀很久的事呀www


<。)#)))≦ 6L <。)#)))≦ 烤鱼来一发 <。)#)))≦

*回复5L:

……“我今天警告了喻文州不要废话你们行吗?行吗???”……这、这样???


<。)#)))≦ 7L <。)#)))≦ 鱼骨我也舔 <。)#)))≦

哈哈哈哈哈够,你们这群黑,心疼抱走我鱼【快放下


<。)#)))≦ 8L <。)#)))≦ 一锅不太好吃的酸汤鱼 <。)#)))≦

那个……同是新人求解惑……“腌鱼坛子”是怎么回事QAQ


<。)#)))≦ 9L <。)#)))≦ 黄焖鱼 <。)#)))≦

哦,开注册是因为我今天中午吃到了非常美味的黄焖鱼,心情一好就想开注册了【你

顺便回8L:小朋友不该问的不要问懂不懂!


<。)#)))≦ 10L <。)#)))≦ 爱吃鱼的人运气都不会差 <。)#)))≦

揪一把黄焖鱼大大的尾巴,不要这么凶会吓到小朋友的好吗上一次开注册是一年前的事儿了吧好不容易有可爱的新人可以调戏!


<。)#)))≦ 11L <。)#)))≦ 鱼不够吃 <。)#)))≦

抱抱新人妹子,腌鱼坛子啊……我坛本来这么文艺的名字,可惜当初鱼唇的坛主大大手癌还要瞎显摆,打下文时愣是把“焉知鱼之乐”打成了“腌制鱼之乐”……so……【默默举起蜡烛


<。)#)))≦ 12L <。)#)))≦ 稻花鱼里说丰年 <。)#)))≦

噗哈哈哈跟叶修说废话的文州好可爱哦!超可爱啊!!!那句“马马虎虎吧!”简直戳爆我萌点【萌点能不能好了hhhh


<。)#)))≦ 13L <。)#)))≦ 莲动下鱼州 <。)#)))≦

*回12L

嗷抱住LS!我觉得诈叶神放咒术那里也可爱!怎么这么可爱【翻滚【几句话就炸出了叶神感叹号,黄少你羡慕嘛2333333


<。)#)))≦ 14L <。)#)))≦ 沸沸腾腾鱼鱼 <。)#)))≦

……怎、怎么感觉这个地方的画风和以前待过的都不同,大家对喻总爱得都好……深沉qwwwwwq


<。)#)))≦ 15L <。)#)))≦ 鳜鱼已肥吃不吃 <。)#)))≦

揉了LZ,习惯了就……好了……?

顺便我坛不是一直有个共识吗——喻总的苏有部分原因正是因为他的手速,不然看他今天一有机会就刷到裁判警告的程度……绝对也是个话痨,可惜先天条件限制了。


<。)#)))≦ 16L <。)#)))≦ 清蒸鲈鱼 <。)#)))≦

*回15L

没错hhhhh天辣光是想想喻队和黄少联手刷垃圾话,一个保质一个保量…噢蓝雨相声团这画面太美我只想给对手点蜡。


<。)#)))≦ 17L <。)#)))≦ 三文鱼 <。)#)))≦

*回16L

等等你也怜爱一下裁判啊???感觉工作量又大了呢虐虐的,大概可以一甩袖子:来踢狗~来踢狗~裁判什么的不干啦~


<。)#)))≦ 18L <。)#)))≦ 没刺的鱼都好吃 <。)#)))≦

*回17L

Why不带主席一起!主席也需要关爱!!!


<。)#)))≦ 19L <。)#)))≦ 莲动下鱼州 <。)#)))≦

喂你们别这样23333我喻总好歹还担着“苏王”的名号啊!?


<。)#)))≦ 20L <。)#)))≦ 绕池闲步看鱼游 <。)#)))≦

讲真,后来roll点那里……得亏喻总roll到高点了,如果是低点的话叶不修那句话就该是他的了吧……


<。)#)))≦ 21L <。)#)))≦ 松鼠鳜鱼怎么没松鼠 <。)#)))≦

*回20L

啊是、、、以他的脸厚程度、、、绝对干得出来、、、


<。)#)))≦ 22L <。)#)))≦ 鲸鱼不是鱼 <。)#)))≦

“玩笑而已,我们继续吧^ ^”【矮油这么一想也好可爱


<。)#)))≦ 23L <。)#)))≦ 稻花鱼里说丰年 <。)#)))≦

*回19L

哈哈哈我们苏也要苏得不同寻常——喻文州特色苏王主义【shenmegui


<。)#)))≦ 24L <。)#)))≦ 绕池闲步看鱼游 <。)#)))≦

……我鱼形象【花式点蜡.gif


<。)#)))≦ 25L <。)#)))≦ 水阔鱼沉 <。)#)))≦

我跟ls一起默默捧起蜡烛【喂


<。)#)))≦ 26L <。)#)))≦ 咸鱼翻身 <。)#)))≦

哎呀说到这个,我记得long long ago有个采访里黄少不是说“没关系我可以把队长的那份一起刷回来”……那时喻总内心大概是:?????并不太想?????


<。)#)))≦ 27L <。)#)))≦ 吃鱼治百病 <。)#)))≦

*回26L:

喻总:其实还是比较想自己刷【并没有


<。)#)))≦ 28L <。)#)))≦ 黄焖鱼 <。)#)))≦

歪个楼,刚从内围gn手中得到记者招待会的一手消息,坛主已经爆了。

“即使是为我们好。像这样的胡说八道,恕我们也不能接受。”

现场打记者脸,你们感受一下。我先下去跑圈,明天整理完开专楼。


<。)#)))≦ 29L <。)#)))≦ 莲动下鱼州 <。)#)))≦

嗷————天哪啊啊啊啊啊————帅哭我————


<。)#)))≦ 30L <。)#)))≦ 爱吃鱼的人运气都不会差 <。)#)))≦

BOOMBOOMBOOMBOOMBOOM!!!炸成天边最美的云彩!!!


<。)#)))≦ 31L <。)#)))≦ 鲜嫩多汁多宝鱼 <。)#)))≦

我喻QUQ我喻啊!!!


<。)#)))≦ 32L <。)#)))≦ 鱼不够吃 <。)#)))≦

艾玛这脸打得有点狠,看着都疼,好担心会不会报道出来哦【


<。)#)))≦ 33L <。)#)))≦ 遗我双鲤鱼 <。)#)))≦

我已经……我已经……说不出话了!!!这种平时温和体贴惯了的人,为了守护重要的人事突然强硬起来的样子真是……戳心戳肺啊QWWWWWWWQ


<。)#)))≦ 34L <。)#)))≦ 鱼肉泡馍 <。)#)))≦

对对对这种反差,妈呀,还要什么我!!!


<。)#)))≦ 35L <。)#)))≦ 一锅不太好吃的酸汤鱼 <。)#)))≦

呜……难道没有人觉得比赛输了好难过吗【没用地哭湿了一包纸巾


<。)#)))≦ 36L <。)#)))≦ 黄焖鱼 <。)#)))≦

*回35L

难过啊,难过得差点把我家旺财(是只猫)尾巴揪秃。不过只是输一场比赛而已,我们队长以后可是要赢无数场的,得把感情攒着到时候欢呼啊,拿来哭泣太奢侈了。


<。)#)))≦ 37L <。)#)))≦ 鳜鱼已肥吃不吃 <。)#)))≦

*回35L 

哎呀仔细算算我也跟了队长这么多年了,早就学会坦然接受他的失利了,虽然伤心但是想到以后还会赢回来的,我想等到那时候再送给他最美的微笑——就像他常常送赠我们的笑容一样。


 


TBC


 


第一次写论坛体还请多包涵,想ID想得我头发都要秃了= =

各位看个乐子就好,无需较真。

基本不刷CP,但我是喻黄党,洁癖严重,不敢保证完全不夹带。



评论(5)
热度(24)

© 浴室K歌脑洞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