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客丨唯物史观丨微博不叫这个id丨最近搞点史同丨洁癖丨嬷嬷离我远点

本来以为我们摊位没啥热门的,今天我可以很闲地在摊位上浪的,结果……人真多……咳嗽本来就没好的我,嗓子都快废了qwq
占个tag感谢来领无料留言表白喻黄和祝天天生快的妹子们w
想领无料的妹子比我想象中多,发得也比我想象得快,所以非常抱歉后面来问的妹子们都没能领到qwq
如果有真的非常想要无料的妹子,愿意出邮费的话,我手头还有两三本自留的可以拿出来,天天生日上架吧,所以有想要的妹子可以给我留言一下,我看看情况再做决定吧qwq
也非常感谢今天来投喂的姑娘们,拯救了忙昏头什么吃的都没带的摊主们(。
然后跟亲友的战利品一起摆个阵,希望下次还能一起玩啦www

评论(4)
热度(3)

© 浴室K歌脑洞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