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客丨唯物史观丨微博不叫这个id丨最近搞点史同丨洁癖丨嬷嬷离我远点

【喻黄】喻总教你花式喊少天

*假如联盟开放语音。标题党。视角诡异。

*好久没认真写文,用小学生文笔写点东西复健,全当看个乐子?


蓝雨战队的老板最近有点纠结啊,按理说这赛季开放语音后对蓝雨是挺有利的,但他一直琢磨不透一件事——

但凡蓝雨主场比赛,只要喻文州一喊“少天”,现场必定是一片尖叫。

哦对,主场的姑娘们相对来说也多得不太正常。

老板苦恼地发现自己是真的不懂少女心,不过身为年过四十孩子都已经上高中的中年男人,他觉得自己也不用太在意这些细节了。

不管怎么说,毕竟女粉多某种意义上也会让战队更具有吸引力,他虽不过多插手队内的事,到底骨子里也就是庸俗的商人一个。

这个想法终于在他无意中看到自家宝贝女儿捧着pad躺在沙发上咯咯直笑的时候被打破了,经过岁月磨砺所剩无几的那点好奇心促使他凑过去想看看到底是什么让女儿笑成这样。

他们家庭一向开明,亲子关系和谐如同蓝雨一贯的风格。女儿菁菁见父亲大人实在好奇,便也没扭捏,一把摘了耳机切换成公放,把pad举到他眼前。

结果老板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就被视频里一迭声的“少天”砸得晕头转向,定睛一看,那大概是粉丝自己剪辑的一个视频,视频正中明晃晃的一排大字:

“喻总教你如何花式喊少天”

伴随着喻文州一声声的“少天”,周围会闪现各种对应的小字和奇怪的符号。

“少天!(有危险快到我怀里来⁄(⁄ ⁄•⁄ω⁄•⁄ ⁄)⁄ ”

“少天……(好无奈( ⁎●᷄⌳●᷅⁎ )”

“少天(要不要这么宠溺^ ^”

“少天。(有点严肃啊0.0”

“少天”“少天”“少天”……

“……”

老板深吸一口气,试图平复无措的内心:“这、这是什么?”

“喻队多年来喊‘少天’的集锦啊,”菁菁一脸的泰然自若,“以前只有全明星和采访之类的,这赛季开了语音,素材瞬间暴涨,喻黄圈内大手立马剪了这个视频,可萌了对吧~”

“喻黄……?”他有点惊吓,自家姑娘喜欢看俩男人搞在一起的动漫小说他是知道的,虽不能完全理解却也给予充分尊重,但是现在的状况确实超出了他的接受范围,怎么把真人都扯上了,“是说喻文州和黄少天?这不会也是一个圈子吧?”

“嘻嘻,”菁菁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荣耀圈内最火的CP就是他们啦。”

……老板闻言觉得自己世界观有点崩塌。

下意识就开口反驳:“嗐,你们这不是小孩子瞎胡闹吗,文州和少天就是好哥们,认识十来年了,比别人亲近一点是自然的……”

“安啦安啦,老爹……我们就是自己圈地自萌,用YY去打扰真人是不道德的是会受群众谴责的!”菁菁一手攥拳仿佛义愤填膺,另一手拽着看起来受惊不轻的亲爹的衣袖撒娇道,“您看我这不是从来也没问过您老人家他们的私生活嘛!”

这么说好像也没错……不,一定有哪里不对劲……

老板觉得自己大脑CPU有点不够用。

“……你让我冷静一下。”

说罢神游似的进了卧室。

他本就不是什么死板无趣的人,不然当初也不会拉着魏琛一起建立蓝雨。顺着女儿说的话想下去,竟然越想觉得越有道理,于是鬼使神差地点开网页敲下了“喻黄”二字,回车。

‘我到底是在干什么……’瞪着页面最上方出现的各种P图同人图,不惑之年的老板懊恼地扒拉着有点秃顶趋势的脑袋,握鼠标手却不由自主地把页面滑下去点进了下方的某个整理专帖里。

编辑专帖的人大概是喻文州的粉,他想,整个帖子条理清晰逻辑缜密,将喻黄二人从出道至今的每一次互动与配合都记录得清清楚楚。但是见缝插针地在每个平铺直述的小细节里都推论出那两人的关系有多不同寻常,也像黄少天的粉。

更糟糕地是,他觉得自己竟然快被说服了。

当晚辗转反侧睡不着,被身边忍无可忍的妻子踹了一脚之后终于还是忍不住说出了心中的疑惑。

“你觉不觉得,文州和少天的关系有点好过头了?”

“……”被骚扰得无法入睡的老板夫人满心莫名其妙,“你是不是更年期?”

老板看着真·更年期的老婆竟无言以对。


次日是蓝雨队内每月的例会,当老板顶着一双黑眼圈眼神飘忽地飘进会议室时众人纷纷献上了诚挚的问候。

“BOSS今天眼妆不错!”“对对对更有魅力了!”“老当益壮耕耘整晚啊?”

“那么,”喻文州一开口大家都乖巧地坐回自己位置上,“人齐了就可以开始了。”

其实这种例行会议老板只是个摆设,安静地坐着神游就够了,过多插手战队是不明智的。

然而今天看似神游的老板却在偷偷观察喻黄二人的互动——无论是喻文州对黄少天长篇大论的总结还是黄少天对喻文州发言的绝对拥护,这些明明平时见惯不怪的场景从老板眼里心里走了一趟愣是刷了层粉嫩嫩的颜色,还冒着无数爱心泡泡。

——惨,怎么觉得那群小姑娘说得也不是没有道理。

——不过……呵呵我能拿到的料比你们多多了。

……老板你醒醒?


老板的奇妙发现之一END.


maybe以后还会搞这个系列【滚


评论(43)
热度(7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浴室K歌脑洞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