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客丨唯物史观丨微博不叫这个id丨最近搞点史同丨洁癖丨嬷嬷离我远点

【喻黄】男朋友今天的唇色也很美

*我流论坛体。依旧脑子有洞。

*设定退役以后。

 

【美妆八卦】有没有人觉得那个男士口红推荐po的嘴唇很眼熟?

LZ今天才发现这个神奇的美妆po(指路@男朋友今天的唇色也很美),在这个漂亮小姐姐满天飞的美妆界里,突然出现一个专注裸色的小哥哥实在是世界的珍宝,羡慕po主小姐姐(?)有这么好的男票,我男票连冬天涂润唇膏都觉得娘炮【想分手【不

而且这位小哥哥的嘴唇太好看了吧,薄薄的,明明看起来是很性冷淡的唇形但是一直在微笑,就觉得一定很宠给他拍照的妹子呢。

最重要的是!LZ总觉得这个唇形似曾相识!

但是LZ平时太花心惹,墙头多如繁星,一二三次元都混,从明星爱豆到coser到电竞……就完全想不起到底在哪里见过,有没有妹子能指点迷津啊???

△▽ 0L ▽△ 剁手不能停 ▽△

 

慕名去看了一眼……看到po主小姐姐最近送了她男票一支萝卜丁唇釉702……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 1L ▽△ 化妆台上永远缺一支口红 ▽△

 

*回1L:

彩妆小白tb了下关键词,给白富美po主小姐姐跪了【。

很想问小姐姐还缺不缺女票!?会撒娇卖萌的那种!!!

△▽ 2L ▽△ 不是萌新是丑新 ▽△

 

不懂彩妆,然鹅手痒去搜了下那位po主,我的天这么性感的嘴唇???换我我也愿意倾家荡产买口红给他!!!小姐姐真是好福气!!!

△▽ 3L ▽△ 一只野生唇控 ▽△

 

……怎么重点都在po主和她男票身上了?我过去随手翻了几个po就忍不住往购物车里加了雕牌的620、mac的sexy kinda……不敢翻了【捂眼睛

小姐姐眼光真好,小哥哥也是好福气的w

△▽ 4L ▽△ 裸色狂热粉 ▽△

……

大噶能不能回归重点啊?这到底是哪位小哥哥?我发誓我真的见过这个唇形!!!谁来拯救一下LZ!!!抓心挠肺.gif

△▽ 10L ▽△ 剁手不能停 ▽△

 

*回10L:

美妆八卦板块!一个多么缺少男人的地方!LZ你应该一开始就扔隔壁明星八卦板块的!

△▽ 11L ▽△ 目标是集齐一百支口红 ▽△

 

赞成LS,LZ你要是真心想问可以发发隔壁两个区吧?

△▽ 12L ▽△ 化妆台上永远缺一支口红 ▽△

 

//@男朋友今天的唇色也很美:hello各位有没有想我啊?一定想了吧肯定想了吧我就知道,毕竟我是如此的英明神武,好了废话不多说,今天试的是TF的first time,收的时候明明看很多功课说是裸色结果上我男朋友的嘴唇之后竟然泛着淡淡的粉色,虽然也没有很夸张啊但是……好吧没有但是,男朋友涂起来简直好看到让我时时刻刻都想强吻他,first time果然是个好名字[笑而不语][笑而不语][笑而不语]

[试色唇照.jpg]//

原来first time是这个颜色啊???小姐姐男票这张照片简直让人把持不住!!!

△▽ 13L ▽△ 一只野生唇控 ▽△

 

*回13L:

gn快醒醒,你有po主小姐姐这么有钱隔三差五就给男票买口红吗?

△▽ 14L ▽△ 梦里什么都有 ▽△

 

唉……你说有钱多好,小姐姐求包养.jpg

△▽ 15L ▽△ 买不到就莫执念 ▽△

 

话说回来,你们有没有觉得po主小姐姐啥都好,就是话有点多?经常在评论区回复粉丝也是一大段一大段的,晕。有这种女票小哥哥也是不容易(。

△▽ 16L ▽△ 涂一支扔一支 ▽△

 

很想知道强吻男票的po主最后怎样了【。

#当然是被男票按住干了个爽啊#

△▽ 17L ▽△ 云想衣裳 ▽△

……

咦!?!有营销大号安利了Po主,然后一堆人跑去观光,po主小姐姐刚刚发了一个声明,信息量有点大???

△▽ 222L ▽△ 专业美妆吃瓜群众 ▽△

 

何止是信息量大,我觉得简直是爆炸,或许我们该改口叫原po小哥哥了[世界真是变化太快了.jpg]

△▽ 223L ▽△ 梦里什么都有 ▽△

 

发生了什么?!一脸懵逼!

△▽ 224L ▽△ 化妆台上永远缺一支口红 ▽△

 

//男朋友今天的唇色也很美:虽然最近突然多了很多夸我眼光好的但是我还是要声明一下,所有的唇膏唇釉色号都是男朋友自己选的而我只负责拍照和发微博其他都不管的,要夸就夸男朋友眼光好谢谢。而且说实话很多颜色在我看来都一模一样啊你们女孩子怎么就能辨别出来呢你们能辨别出来就算了我男朋友也行我就不服气了!!!

[咆哮的柯基.gif]//

顺手搬运一下……各位品品。

△▽ 225L ▽△ 剁手不能停 ▽△

 

某知名不具电竞圈粉路过表示……这个画风!嘶……。

△▽ 226L ▽△ 天天吃鱼 ▽△

 

这个表情包!

△▽ 227L ▽△ 鱼要上天 ▽△

 

没错了!一定是hf80q32yt9hg%^$reoehnvvqphr03qut5^&*%e&d

△▽ 228L ▽△ 女孩子买口红有什么错 ▽△

 

LS们别滚键盘了!!!快说是谁!!!

△▽ 229L ▽△ 剁手不能停 ▽△

 

是我们天哥了!!!!!一定是他!!!!!

△▽ 230L ▽△ 酥炸小黄鱼 ▽△

 

天哥?是我知道的那个?黄少天?剑圣?那他男朋友不就是???

△▽ 231L ▽△ 剁手不能停 ▽△

 

呵呵,楼上gns一提醒我想起来了,还能是谁,不就是喻文州嘛。万万没想到,他们退役了也还要吃瓜群众被闪瞎眼。手黄再.jpg

△▽ 232L ▽△ 专业美妆吃瓜群众 ▽△

 

单身汪怒摔这个瓜!!!

△▽ 233L ▽△ 一只野生唇控 ▽△

 

这么说,我喻果然没有辜负我心目中的基佬审美【重点错

△▽ 234L ▽△ 鱼要上天 ▽△

 

我一个喻黄党,我我我我我我……自从他们退役说要安稳当幕后就很少有消息了,没想到QAAAAAQ没想到还有糖吃QAAAAAQ暴风哭泣.gif

△▽ 235L ▽△ 永恒的夏天 ▽△

……

一路翻下去,翻到第一篇po,是说送男朋友的第一份唇膏是rmk的baby sky唇膏+wonder blue唇蜜,都是非常美的蓝色,特别是wonder blue,像星空一样。

最感人的是他说,蓝色是他和男朋友的幸运色也是他们最爱的颜色。

我要哭了TUT

是他们,果然是他们啊TUT

△▽ 351L ▽△ 永恒的夏天 ▽△

 

抱住LS,我已经哭过一轮了,好甜,又好遗憾,我还想看他们打一辈子荣耀啊QAQ

△▽ 352L ▽△ 血盆大口 ▽△

……

此时微博上又是一片喜闻乐见。

@黄少天V: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扒出来了本剑圣的粉丝果然是遍布各行各业的[doge]还有我们队长的眼光绝对是没毛病的绝对可以引领潮流!今年夏天必须流行裸色,支持队长为艺术献身的高尚情操!顺便愿赌服输,下次苏妹子@苏沐橙 来G市想吃什么随意点,队长说他请客!!!

苏沐橙收到提醒后撇了撇嘴。

@苏沐橙V:明明几个月前玩大冒险是你拍桌子吹自己审美绝对不直男的,开美妆po也是你自己要赌的,结果竟然让喻队涂口红当麻豆,他也真是,别太惯着你了吧?

下面黄少天爆手速评论:

@黄少天:你是羡慕嫉妒恨了吧?你一定是羡慕我跟队长了!

@苏沐橙 回复 @黄少天:滚。

而另一边喻文州也顺势发了一个微博。

@蓝雨-喻文州V:男朋友今天的唇色是蜜糖色的,很甜^ ^

配图是喻文州倾身吻在黄少天的唇角,窗外阳光热烈,被纱帘滤过之后只有温柔的一层洒在他们身上,沿着轮廓勾勒出一圈金边。

岁月安好。

 

END.

 

是喝高了的产物。一回家就飘乎乎地爆手速码字,没有逻辑,很OOC,趁没后悔删文档前先发出来。


评论(15)
热度(3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浴室K歌脑洞王 | Powered by LOFTER